一ノ瀬魅テツ

© 一ノ瀬魅テツ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1  
 

情緒舒壓 請跳過

我開始不清楚我對你 到底是親情還是愛情了
自從叫你早睡的那天起…到今天 像個老媽子似的一直唸快去睡 擔心你的身體甚至擔心到你考不上想要的高中 想著之後你被逼迫要提早進入社會 讓我十分掙扎
我是不是要告訴你你未來可能遭遇的現實 還是讓你繼續玩 等你上高中再自行體會
這幾點讓我困惑
 
但願你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我不敢給你太大的壓力 就怕你討厭我 
但這點讓我覺得他是愛情
 
每當我困惑時 你都會突然的讓我覺得我更想靠近你 想讓你成為我的妻子 可是理智的我還是又想到現實面 我的父母親能不能接受他的孩子兩個都是蕾絲邊 又作何感想 我每次做好最壞的打算 可那天…我一點都不希望成真

這篇永無止境的擔心 何時結束 何時能修成正果 我…
只好等待 和 努力所有我能努力的東西 盼望那渺小的希望能夠順利到來…希望你近期不會因為我平常努力而忘記回復你所傳來的每字每句感到不快樂…
 
                                                        by愛你的老婆

评论
热度(1)